> 首页 > 匈牙利新闻
7月起,处理建筑垃圾将付费

按照匈牙利此前规定,居民向垃圾回收站投放建筑和拆除废料时,每处房产每年最多有500公斤是免费的。但据divany.hu报道,从7月1日起,这项免费政策将被取消。

MOHU公司表示,从7月1日起,在可以接收建筑和拆除废料的居民分类垃圾回收站,居民投放这类废料时需要付费。处理费为每公斤36福林。也就是说,原本免费处理的每年500公斤额度,从7月开始将需要支付18000福林。

(编译:郑凯希)

分享到:
网友评论

10 条评论

所有评论
显示更多评论